从来都是双向奔赴的心意最珍贵

WM Transfer/IR Major

封面来自@六道合

「 20180621 」

博雅的结果出来了
线上五分

我没啥感觉倒是妈妈觉得不很满意

很久没有纯纯粹粹SA了
也是很久没有纯粹学习了

我喜欢这世上许多事,付出过,欢喜过
我爱学习爱运动爱许多许多
我曾以为手帐是我毕生爱好
我曾购入数位板写字
我曾画画、刻章、写文章…

直到一周前,我真真正正发现我的喜爱
是舞蹈
是爵士是古典
是民族

我从没有这样迫切地想将一天的时间都献给舞蹈
想扭动身体的每个部位
开胯开到底疼得叫喊
起来依然从内心荡漾出喜悦

这才是真真正正的爱吧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
© 劣弧ar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