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都是双向奔赴的心意最珍贵

WM Transfer/IR Major

封面来自@六道合

Q:有没有一本书,在成长的关键时刻给了你力量或者启发?

这个问题好难啊… 我觉得在“成长的关键时刻给了我力量”的应该不是特定的一本书,而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和看过的所有书吧

如果这样的话,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就是“没有”

(另外,我不觉得我成长过程中需要哪本特定的书来给我力量x)

但我擅自理解成提问者想要我推荐“对我影响比较大”的书:《大江大河一九四九》;《浪漫主义的起源》(伯林真的太男神);《萝铃的魔力》(我真的好喜欢这套书);《欧洲文明史十五讲》

其实应该还有好多…但是我一时间想不起来了_(:_」∠)_ 这些就是近一段时间自己看过的/正在看的

评论 ( 1 )

© 劣弧arc | Powered by LOFTER